2011-04-02

花博新聞二則

花博有毒!毛地黃隨手可摸 無警語

  豈止是毛地黃?花博裡面危險的植物其實很多,例如用力握緊會刺傷人的仙人掌、靠太近會讓人溺水的荷花、用頭撞會很痛的榕樹、吸多了會引發慢性病的煙草……。你問為什麼沒事會要去撞樹?那為什麼有人沒事要去吃花博的毛地黃?牌子上面又沒有說「可以食用」,如果肚子餓了花博裡面也不是沒有賣食物。何況毛地黃又不是咬人貓,摸一下根本不會怎麼樣,甚至真的如記者所說摸了沒洗手就吃飯也還是不會中毒。

為進夢想館 民眾清晨4點排隊苦等

  
林媽媽:「還沒五點就去排,結果要九點才會來發放票給大家,把大家當做畜生,人那麼多,又冷,又沒有吃早餐。」


  這位林媽媽令我覺得非常有趣。如果說讓一群沒吃早餐的人在冷天氣中排隊四個小時是把人當畜牲,那麼大清早沒吃早餐就跟著一群人在冷天氣中排隊四個小時,不就是把自己當畜牲了嗎?夢想館又不是核子避難所,根本沒有任何人強迫這群愛排隊的人要在大清早去排隊,如果真的覺得排隊有失尊嚴,他大可以不要排,等到花博結束之後展場在7月重新開放了再來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